今天晚上說好了一起去吃古拉爵
其實今天沒有班
但是要等雅玲跟敏螢下班      娟娟說他到了        所以我也先去MD
真的很巧遇到盈盈下班         很久不見的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好快               再兩天就要離開那裡
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份真正的打工工作
連在碰面時大家的聊天話題總是會圍著MD打轉
好像生活都是以MD為中心

會懷念剛上班的時候一起說著腳好酸                       
           大家會很可愛的提醒你回家要抬腳                     不然會有蘿蔔腿(其實我早就有了~哈)
會懷念起剛開始Sales什麼都不懂的拙樣
           大家會很好心的告訴你                        那個甜甜圈在哪裡
會懷念起剛開始太緊張連pos機都會亂按一通的窘境
           大家會彼此打氣說不要緊張          慢慢來
會懷念一起生氣又好笑的模仿客人
           那些客人很奇怪都不說品項名字,愛指來指去,不然就用力的用手指戳showcase說   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會懷念生平第一次去夜唱     從前一天晚上唱到隔天天亮
           回家狂睡三天              卻又覺得很嗨
會懷念起嘉怡媽媽燒的一手好菜
          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              希望改天有機會再去   哈~
會懷念起一起去台中       外國人是安全駕駛
          為了一個便當盒排了4個小時          他的車還壞掉.....
會懷念起第一次聽到巧婷、敏螢大聲說「這裡可以為您服務囉」
         這是值得驚喜的事阿~

可以懷念的有好多好多
MD裡總是有好多好棒好棒的人在身邊支持你幫你加油打氣!
在這裡學到了很多    也交了很多好棒的朋友
而且第一次跟不同年紀的人工作是很奇妙的事情
建功的孩子也從原本單純的認識變成熟識
MD清大門市是個特別的地方
我很高興我沒有錯過這個暑假
好快......要到嘉義去囉
之後應該不會常常回來新竹(車錢很貴的說)
(↑我媽說他不會很想我,叫我一個月回來一次就好=      =)



打這篇網誌有點感傷.....
唉唉
這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暑假~╯﹏╰
大家都來個擁抱吧~



ㄟ.....話說我離題了



反正就到古拉爵去阿
恩~我第一次去
很新鮮
整個吃的很飽很滿足
聊天也聊得很高興

ㄟㄟㄟ
沒來的,之後我回新竹要找我喔!!!哈哈
整個很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