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我真的睡的很不好
兩點多睡五點多就迷迷濛濛的醒了
後來又倒回去繼續睡
睡到六點半趕快跳起來






今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
太陽都直射我眼睛的
我知道是方向問題啦
朝向山的那邊前進
醫院在山腳阿


雖然天空沒有很藍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很好
曬久了我臉上黑的形狀應該會超級好笑
所以我決定明天騎車要戴口罩










這裡是我們要待上大約一個半月的地方


辦公室很小
三個人今天幾在一張桌子
不過很好笑
怕被聽到還要小小聲的嘰嘰喳喳



這個組裡的人都好好
帶我們的劉組長超盡責
PONY說他一定是好爸爸
這我絕對相信哈




他一開始就先介紹一下
因為醫院是第一次收我們這種
「非」醫學管理系的學生
所以沒有硬性規定我們一定要做什麼
他問我們想要做什麼
我說之前學長姐有去別的醫院實習
他們是作....因為我不確定
所以我用眼神丟給PONY跟冠蓉哈
PONY繼續講   學長姐之前有做手術的過程   BLABLA....
劉組長就說  喔~這樣   好他會去問問看
然後他就說他希望我們可以幫忙拍3~5分鐘的醫院宣傳短片
然後內容是什麼
然後希望我們幫忙建置教學網站
還有可以設計一些海報可以套用的樣式
他說因為是軍方的醫院
所以樣式其實都比較死板
(OS:所以是要花俏囉)


喔對
然後上班時間是八點
喔不
我又要提早起床了!!!!!!!!!!



之後裡面其他職員都回來了
就一一介紹
其實加上劉組長也只有四位啦
阿不過
名字講完就忘了
我只記得胡小姐
其他兩位穿軍人制服的小姐我都忘了
嘿嘿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話說我忘了什麼時候劉組長帶我們又回到辦公室
在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有一輛箱型車停在那邊
因為那間辦公室剛好在醫院的後門
他就突然說
「因為我們這間辦公室在醫院的後門
所以常常會有葬儀社的車子在這邊」



他又說「你們應該不會怕吧   在醫院這種事情很正常」



之後劉組長帶我們參觀醫院內部
然後講解地理位置
介紹他們這個組的工作職責是哪些
剛好最近有新進的護理人員職前訓練
他就拿了腳架跟兩台DV說先去拍拍看
他真的很負責
他是看到我們都ok了
然後確定都沒有問題了才走




他們今天在上的是檢驗的課程


雖然我不是很想說
不過上得的確不怎麼好



喔!
今天我們三個都想說第一天實習
先穿得正式一點
然後勒
就看到


兩位護理人員走出去
腳上都穿著夾腳拖
嘖嘖






中午休息很經典
我記得我聽到劉組長說中午休息到一點
然後我們吃飽飯真的沒事就想說跑回辦公室
結果辦公室都沒有人
快要一點的時候
有其中一位穿軍服的小姐就問我們說
你們不睡覺嗎
他說他要睡了
我們要睡可以直接趴下來睡
然後我們就再討論到底是一點還是一點半
那如果是一點
他不就只睡了一下下
.....
唉幽這一段我笑了很久
不過一直到1:40還是有幾個人沒有回來
我們就在說這邊真FREE
之後胡小姐帶我們去送公文
順便介紹行政單位
到處晃晃還不賴





送完公文劉組長也回來了
他說
明天安排你們跟醫生討論一下心導管手術
「心導管手術?」
「心導管手術!!!!!」
對!心導管手術
(OS:真的手術!)
醫龍看那麼多是覺得還好
可是阿
畢竟是真人
還是會有點緊張
劉組長特別叮嚀今天要回家找資料








恩哼

第一天還算okok
明天我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