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累到不行
連續好幾天12點1點睡
早上六點就起床
連高三都沒有睡那麼少
只可惜經過大一大二的摧殘
早就已經不是鐵打的身體



天空真是黑到不行
是真的還蠻擔心騎車騎到一半下大雨
還好順利抵達



我要出門的時候我爸還問我來得及嗎
我就看了看手機
才六點多
心裡想我手機應該沒有壞吧
我爸又問了一次
來得及嗎?!
我回答:來得及吧
後來一樣到同一家早餐店
到的時候就在想說為什麼PONY冠蓉還沒到
看了一下手機
現在是7:15沒錯阿
該不會我的手機真的慢了一個小時吧
還好他們很快就到了
真是嚇死我了
我的手機是正常的






大家一樣都精神不濟
早上幾乎都在寫心導管的動畫介紹腳本
劉組長又帶我們去檢驗科
檢驗科想請我們幫他們做教材動畫
是說
我們的工作真是層層疊疊阿
還好後來跟組長討論之後
他決定把實習目標放在心導管跟檢驗科的教材動畫
真是千萬個感恩



謝謝蘭婷助教出借SONY170
謝謝要幫忙把器材拿到台中的人們
我們要快點大幅邁進!



因為星期五下午有莒光什麼什麼的?!
所以好像大家都不在的樣子
小姐貼心的提醒我們一點半再回辦公室
因為他們會不在我們會被鎖在外面
(因為通常我們都吃完飯就回辦公室了)
剛要開始找吃飯的地點
冠蓉就提議去吃麥當勞
好阿好阿
還可以在那邊待到一點多
我們就走回車棚騎車
沒想到騎到麥當勞的過程中雨越下越大阿
幸好順利抵達




下午一開始大家都很嗨
不知道在嗨什麼
因為還沒看過完整心導管流程
所以沒有辦法寫影片腳本
後來大家就漸漸無力
然後就下班了
哈哈






我昨天一回到家就跑去睡覺了
真的是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