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我覺得在國軍醫院實習還滿好玩的
還是要說大家人都很好
除了今天跑公文遇到的一隻呱呱雞  哼
雖然不能算很輕鬆
但是該做的事情都有做
又不會管我們管很嚴
真是很棒




話說昨天本來要開每個禮拜的實習會議
延到今天開
說真的除了心導管跟腎絲球進度前進之外
好像最近也沒有什麼
然後開會劉組長都會先問我們生活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也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們很想跟他說我們跑到那邊玩
(不過我覺得他玩過的地方一定比我們更多)
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只能四個人看來看去
就問他高美濕地怎麼走
果然是經驗老到
就開始批拉啪啦
我們也不知道哪條路是怎樣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他就拿了一張A4超詳盡地圖來
裡面還有好多路線給我們選
不是隨便抄抄的那種
是他真的整理過的那樣
太庫了    哈哈




因為在行政的地方
所以免不了會聽到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果然是社會的某一些小小黑暗面
當然還是有振奮人心或是溫馨之類的事
只不過那些應該都是必須習慣的事情



國軍醫院就是國軍醫院
每台電腦都一定要用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那個保護程式上面一定寫了
「保密防諜    你我有責」之類的話
沒有在亂騙人
連桌面都會有
真是了不起
下次應該要拍起來
然後明天應該是資安檢查
所以看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收東西
嘿嘿
明天老大不在家
他去台北領獎去了
我奉命到四樓去
所以跟波泥冠蓉同樂天南地北那些話題在所難免

不過我們都很認真







不過還是有一點很不習慣
因為辦公室剛好在醫院後門
很多禮儀公司的車子都在後門進進出出
雖然大一曾經膽大做過喪葬探索
可是想到只是要上個廁所踏出門就看到
就覺得很恐怖
還好家綺姊姊有發現都會提醒我一下
我後面就是玻璃門
根本不敢回頭






話說大家可以看看這兩篇奇摩新聞

醫師:冠狀動脈疾病 有年輕化趨勢

夜半鬼壓床?! 20年來的病痛解謎~竟是冠狀動脈畸形


這也難怪送公文(各行政單位我快摸透了我)或上廁所經過走廊往心導管室那邊看
每天都有人在做心導管
醫學雖然很進步
我們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那天波泥就在問洩漏軍事機密會怎樣
就有大概討論了一下
我就覺得也太恐怖
因為其實我很怕講一些我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
在他們眼中是軍事機密  哈
應該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還有要抱怨一下
今天什麼爛天氣
早上太陽大到騎車刺進我眼睛好痛
結果中午開始下大雨
晚上逢甲都沒有辦法去
吼吼吼吼
真可惡






真的要早睡早起
現在只要到10點就很想睡了╯﹏╰
還有每天看著冠蓉很興奮的在倒數實習日子
就覺得很好玩

倒數都可以手舞足蹈每天來一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