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大學的最後一年

因為自己住在外面

又好像在民雄待得快要習慣了

突然的回到新竹

以前那種離家有點遙遠又不是太遙遠的思鄉情緒

一下子被拉得像面對面一樣近好像無法呼吸

但說真的我沒有後悔這個決定

除了我情緒上需要控制之外

其他都在掌控範圍

 

只能說自己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情緒波動的幅度很大

然後希望別人對我好一點

但對我太好我又會害怕然後漸漸疏遠唉...

我的朋友們請原諒我 

雖然我的反應會有點尷尬有點害羞有點奇怪

搞得自己很不好親近一樣真的是...

但請相信我還是喜歡你們的

(應該也不會有人看到  但我在心中大聲吶喊)

 

 

 

然後我的情緒下去比上去容易得多這樣真的不好

而且很容易被別人的一個詞一個情緒影響

又加上我真的覺得在處理外面事務上至少對上都是高EQ要怎樣磨我都沒關係

但回家好像火山爆發一樣

然後我爸媽自從更年期過後脾氣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我也很無奈 

每次情緒一過其實都很想捶胸

然後這種起起伏伏久了之後真的會無限憂鬱迴圈

然後沈淪  多恐怖

所以我決定要陽光面對之後生活

每天都一定有一件事一個東西是讓自己開心的

就找出來吧~

微小,但是確切的幸福  真的很重要

 

 

喔耶

DSCF0508.JPG    

 

其實我熱情如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