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的確的確我需要好好的被磨練一下

就在開學過了一個禮拜後驚覺其實三天的英語研習營只是前菜

真正開始後沒有人會督促你

paper 沒念也沒人會罵你

但就是有好多好多莫名的壓力會推著你一直走一直走

沒有太多多餘的時間

因為時間好像都不夠用

只有星期三在結束了一整天的必修課後可以稍稍喘息

明天又要開始準備下一週的修行

 

那種自以為的幽默有時真的會傷到人

冷漠也會讓人感到惶恐

尤其當熱情想悄悄接近時一桶冷水潑下去

是誰都不好受

但到底誰喜歡我誰討厭我這種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情緒跟感覺永遠沒有辦法捉摸

即便我感覺得出來也沒有辦法宣揚或抱怨什麼

所以說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思考

 

也希望這一切僅僅是我理解錯誤

希望是敗給了自以為的敏感

 

 

 

 

就到此為止

養精蓄銳過後明天又是美好一天

就別再庸人自擾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