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實在是忙到爆炸

家裡都變得像旅館一樣

我還真的是早出晚歸

連六日都是

持續三週的期中考終於在今天句點

結果還有一堆心得跟報告訪談開會等著

所以我在這邊實在也只能是稍稍碎嘴一下

至少最近生活擺盪的不會太大有漸趨平衡

這點還值得欣慰

但還真的挺喜歡在圖書館跟大家一起唸書的

不會太緊繃又不會太鬆懈耶呼

 

 

 

今天早上的統計課才在想著

喔天阿我近視怎麼又加深了

布幕上的字好像小螞蟻

是不是該換眼鏡

結果上完STS  眼鏡  就!斷!了!

太誇張

還好跳跳熱心幫忙贊助了一段膠帶

至少讓我平安的騎車回家 真是感謝萬分

 

 

嗯...

喔對昨天晚餐好好笑

 

 

阿還有昭秀老師人好好~

下星期一要跟學姐去阿龍公司訪談(謝謝阿龍

所以教材要請假

我有記得請假要補繳一份報告

所以我跟昭秀老師講說下星期一要去訪談的時候

老師馬上就說:「喔!好阿!那你就請假」

OMG多麼爽快!

我就說:「那我之後會補繳一篇報告」

老師:「喔!不用在另外寫了啦!把你們寫完的那一份拿給我看就好了!!」

老師真的是佛心來的阿!!!!

 

 

 

周倩老師好可愛

老師真的把教學當作表演

昨天也太生動了

尤其是在講龐貝火山那段我不知道在心裡笑了幾百回

還有助教特別為教案準備的小禮物耶!

瞬間好像回到國小蓋寶寶章換獎品XD

 

最近好像就這樣

喔對還有系友會

但就是吃飯聊天被助教騙這樣哈

還有地下街   好像沒了

 

 

 

喔好了

要繼續奮鬥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