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詭異靈感

就決定是他當成今日網誌標題

小腿連抽兩天絕對不是要長高的徵兆

畢竟已經停滯好久了

稍稍均衡飲食之後好多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詭異天氣

突然下雨接著莫名低溫

還好雨衣參與了抵擋強風陣線

不然區區風衣怎麼可能抵擋得了

 

 

今天徹底意識到研究所沒有期中考結束這一回事

似乎才剛考完試

接著又要開始趕一堆進度

我真的不敢像上次那樣只睡兩個小時

畢竟沒有好臉蛋 肝不能也讓他爛了

喔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圖書館的新書都好搶手

每次都要預約等好久

是說也還好我看完一本的同時另一本就可以領了

平常影像的東西看太多

閱讀能力真的低落好多

看課外書訓練一下自己的閱讀能力

也順便滋潤一下乾涸的心靈

期待早日達成一要寫文章就文思泉湧的境界XD

 

 

說到寫心得

我真心覺得自己每次在寫作業或報告都顧慮太多

光下筆斟酌字句就花了好多時間

所以以後打心得要先像打網誌一下我手寫我口

再來修得正式一點

不知道可不可行

 

 

 

喔喔喔希望12月相聚時刻快快到來

我迫不及待見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