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完統計期末考就應該算是寒假的開始

但嚴格說起來只要還有一份報告還沒交出去

假期就等於無限期延後

雖然還是去了一場聚會

也順利的在星期天晚上前把報告完成交出去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其實那些感覺淡了一些

情緒沒有那麼強烈也就不會一直再去想

大概是那陣子不斷催眠自己就讓他過去吧

發揮了那麼一點功效

畢竟很多事情的確不是自己盡了最大努力就一定會往某個目標前進

雖然一直覺得很多事情其實老天爺早就做好決定了

還是要跟自己說人定勝天阿!

至少要懷抱希望

況且講現實一點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幫別人著想變成致命傷真是始料未及的一件事

以後凡事還是都幫自己想比較實在

那種九彎十八拐思考邏輯我怎樣都無法理解更無法招架

所以我決定投降

就到此為止

 

 

 

 

喔對

恩老闆找好了

是一件開心的事也是一件讓我有點緊張的事

開心是因為之前的擔心可以放下

還有很多對未來的憧憬窩呴呴

緊張是自己皮要繃緊一點

特別在時間的規劃跟控管上要更謹慎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

研究所本來就是一個immersion的過程

就像是把人直接泡進去不斷灌入

才有辦法在短時間吸收那麼多東西

可能有點痛苦

但絕對能夠看得見自己的成長

 

是說剛過完這個學期

覺得活著真好哈哈哈

也覺得自己某部分是走過來了

即便僅僅是個開頭

而且老師在說把人泡入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的是做標本=..=

總之大概就是兩年中(希望啦)最好是心無旁騖

管他什麼拉哩拉雜惱人的東西全部滾一邊

專注在應該專注的地方就好了

壓力走開一些之後這兩天似乎有點太過放鬆

看文具版又開始買一堆有的沒的嗚嗚

 

 

 

好的

我期待農曆新年

期待下學期

期待一個新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